企業介紹 課程介紹 接洽流程 線上申請 新聞中心 教材資訊
2008/01/14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IELTS和TOFEL的差別

IELTS 原本為英國當局針對留學生而設的英語能力檢定,自1990年開始改稱IELTS(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注重學生在專業範疇內需具備之英語能力,所以許多英語系國家的學校都鼓勵學生參加IELTS測試,IELTS測試是由澳洲大學聯盟(IDP Education Australia)、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以及劍橋大學測試中心(UCLES)共同舉辦,由UCLES 統籌管理,在台灣則由澳洲大學聯盟和英國教育文化部負責定期舉辦考試。

TOEFL 測驗 (全名為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是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 (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簡稱ETS) 在全世界舉辦。托福測驗測試母語非英語者之英語能力,如果您想申請入學美加地區大學或研究所,「托福」成績單將可能是必備文件之一。

大部分
去美加的學生都會考TOEFL.
去英澳的學生都會考IELTS.

*差別在哪裡?
1.托福是可以用努力準備或死背密輯來拿到高分的,IELTS則無法在短期內加強程度。
2.IELTS有口試,托福目前還沒有。
3.托福的閱讀測驗內容簡單,單字艱深。
4.ELTS的閱讀測驗單字簡單,語意艱深。

*基本上,對一般台灣學生來說,托福是比較簡單,也比較好準備的。
IELTS則是比較能測出學生實際的程度!
也就是說,IELTS對那些待過國外的人來說,會比較簡單。
還有,歐美人士,目前有比較傾向IELTS的趨勢。
為什麼?
因為很多托福考高分的學生,到了當地都鴨子聽雷。
而IELTS能考高分,則是一定要有相當的程度。
所以啦,這就是謂何托福一值再改版的關西∼∼∼
看你自己適合那一種吧!
同時準備當然是可以的阿 !!!
也不過就是考語言能力而已 .
所以你就是要加強語言能力阿!!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商用英語
一般英語
一對一個人學習
俱樂部課程
企業課程論壇
線上英語測試
 
 
 

 

客服專線:台北(02)6600-0699 E-mail:apostle@apostlelanguage.com.tw    使用者條款 | 隱私權聲明 | 人才招募 | 聯絡我們線上履歷 YI-nuo copyright 2006-2007 YI-nuo Management Consultant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