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介紹 課程介紹 接洽流程 線上申請 新聞中心 教材資訊
2007/12/28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TOEIC 小常識

根據中央社報導、全球5000多家大企業(含IBM、全錄、三星、嬌生等),在招募新員工和升遷考核時,都會以TOEIC測驗成績做重要參考… 為什麼大家都要考TOEIC呢?您知道什麼是TOEIC嗎?

什麼是TOEIC
TOEIC(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國際溝通英語測驗),乃針對母語非英語人士所設計之英語能力測驗,測驗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測驗題的內容,從世界各地職場的英文資料中蒐集而來,題材多元化,包含各種地點與狀況;因此受測者無須具備專業的知識或字彙。TOEIC是以職場為基準點的英文能力測驗中,世界最頂級的考試,全球有超過四千家企業使用多益認證,每年有超過一百八十萬人應試。

誰需要TOEIC
學生?上班族?高階經理人?
多益測驗與托福測驗同為測試母語非英語人士之英語能力檢定考試,TOEIC與托福的不同點是測試國際商務環境中實際運用英語的能力。
•每天工作環境與生活中需使用英語之人員,例如企業、飯店、銀行、航空等企業
•需接受以英語進行專業訓練之人員
•欲在履歷表或學歷證件附上具國際肯定之英語能力檢定成績者
•其他有任何需要英語之人員

考TOEIC的好處
國內高等教育國際化平台多益測驗的分數,已經成為各知名大專院校大學生畢業的附加條件;例如台大、清、交、成、輔大、文化、淡江、北科大等技術學院商學系、餐飲系、法學系、語言系,甚至是戲劇相關科系都有要求多益650~700。也是各研究所入學申請時,通過與否的門檻;例如清、交、成商學研究所申請入學必備;台大商研所更訂出要求850以上,財金所800,輔大管理所則要求660。職場英語能力的最佳檢測工具全球超過1000家企業認証,國際通過的英語認證,例如中鋼、中船、長榮、華航、全球人壽、IBM、趨勢科技、輝瑞製藥、統一、聲寶、台灣松下、還有其他航空、餐飲、外商企業、科技產業、台灣各大公民營企業國內。也是各金融界新人錄用的新指標;踏入航空業必備的資格條件;金融業、高科技業、服務業薪資差異的條件;工作晉升的瓶頸;在職訓練的重點等等。
全球最受歡迎的職場英語測驗TOEIC,自1979年研發至今,已經有超過25年的歷史。ETS在去年宣佈TOEIC測驗即將進行改版

現行TOEIC測驗 與新 TOEIC測驗之比較:

現行TOEIC測驗

大題

內容

題數

I

Photographs

照片敘述

20題

II

Question-Response

應答

30題

III

Short Conversation

短對話

30組30題

IV

Short Talks

短獨白

約10組20題

 

 

 

 

V

Incomplete Sentences

完成句子

40題

VI

Error Recognition

挑錯

20題

VII

Reading Comprehension

閱讀測驗

約15組40題

新 TOEIC測驗

大題

內容

題數

1

Photographs

照片敘述

10題

2

Question-Response

應答

30題

3

Short Conversation

短對話

10組30題

4

Short Talks

短獨白

10組30題

 

 

 

 

5

Incomplete Sentences

完成句子

40題

6

Text Completion(新)

短文式克漏字

3組12題

7

Reading Comprehension

閱讀測驗
單篇閱讀
雙篇閱讀

7-10組共28題
4組20題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商用英語
一般英語
一對一個人學習
俱樂部課程
企業課程論壇
線上英語測試
 
 
 

 

客服專線:台北(02)6600-0699 E-mail:apostle@apostlelanguage.com.tw    使用者條款 | 隱私權聲明 | 人才招募 | 聯絡我們線上履歷 YI-nuo copyright 2006-2007 YI-nuo Management Consultant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