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介紹 課程介紹 接洽流程 線上申請 新聞中心 教材資訊
2008/01/05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英文面試參考題庫

(1)Why did you choose your particular field of work?
為何您會選擇您專業領域的工作?

(2) How did you spend your vacations while in college?
您在大專(學)時的假期,都做些什麼樣的活動?(想了解你假日都在做什麼?)

(3) Do you prefer working with others or by yourself?
您比較偏向於團隊合作還是獨立作業?

(4) Can you take instructions without feeling upset?
您能心平氣和地接受指揮嗎?

(5) What interests you about our company?
本公司最令你感到興趣的部份為何?

(6) What is your major weakness?
您最大的弱點為何?

(7) What are your own special abilities?
您的主要專業能力為何?

(8) What level of salary are you looking for now?
您期待的薪資水平為何?

(9) How do you work under pressure?
您在壓力之下會如何工作?

(10) You have not done this sort of job before. How will you cope/succeed?
您不曾做過這方面的工作,您將會如何克服或成就它?


1.每一題又該如何回答比較有技巧?

Ans:只有你最了解自己,誠實誠懇回答就好了,千萬不要吹噓,面試官看的出來,不管說到自己的優缺點或長短處都要表現自信。

2. 公司還要求面試時帶著英文自傳和履歷,請問這兩項資料該寫哪些內容?

Ans:自傳和履歷10%是家庭和最高學歷以前的學歷,90%要介紹自己專長優勢優點,加上以上列十項即公司最想知道的內容,組成一篇通順的自傳文章,自傳和履歷各篇幅最多不超過一張A4紙,自傳要有彩色大頭照, 以12號字字型打字,太多別人沒那麼多時間去看,太少會令自己乏善可陳。英文自傳有的面試官會問你自己寫的還是人家幫忙的還是抄的?不管其產生方式和你的回答,此問與答都俱備考核效果。

3. 面試時,頭髮是否該盤起來較好?

Ans:盤起來較好,到稍具規模的公司面試時,女生同時需注意3S(Suit 套裝,Skirt 裙子, Silk絲襪)。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商用英語
一般英語
一對一個人學習
俱樂部課程
企業課程論壇
線上英語測試
 
 
 

 

客服專線:台北(02)6600-0699 E-mail:apostle@apostlelanguage.com.tw    使用者條款 | 隱私權聲明 | 人才招募 | 聯絡我們線上履歷 YI-nuo copyright 2006-2007 YI-nuo Management Consultant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